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上過很多節課,但有一節課卻讓我很難忘記,那是三年級時侯在多媒體教室上的一節課。

  這節課就是羅老師講的《鐵罐和陶罐》,這篇課文的內容是國王御廚里有兩個罐子,一個是陶罐一個是鐵罐,鐵罐不僅很傲慢而且很愛爭強鬥勝,它時常無理地奚落陶罐。這個王朝覆滅以後,它們都同樣地被埋在了地下。經過多年以後,人們在地下發現了陶罐,這個曾經飽受鐵罐凌辱的陶罐重情重意,不記前嫌,求這些挖掘的人們尋找鐵罐,卻怎麼也找不到鐵罐的蹤影。這篇課文使我很受啟發,使我懂得了一個很深刻的道理:我們必須歉虛謹慎,誡驕誡燥,虛懷苦谷,善待我們身邊的任何人。這篇課文老師講得繪聲繪色,特別生動,已經一年過去了,上這次果的情景到現在我還歷歷在目。

  這節課是我最難忘的一節課。

  甘肅隴南康縣城關一小四年級:姜致遠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