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所有的植物,動物都蘇醒了!

    一棵棵數換上了一件綠油油的衣裳,在太陽的照射下,油光閃亮。草坪上,一根根小草穿上了綠油油的衣裳,草坪一下子變得綠油油了!當然,路旁的小話也不甘示弱。花兒有許多顏色,藍的,黃的,紫的,還有紅的,這些爭艷鬥豔,芬芳迷人的花兒把小路打扮得幣仙境還美。一隻只蝴蝶在花兒上翩翩起舞,粉的,黃的,紫的,漂亮極了!它們在跳着優美的舞蹈,是為了歡迎春天的到來!“哦。”快來抓我呀!快來抓我呀!咦?這是什麼聲音呀?哦!原來是小朋友玩遊戲的聲音,小朋友在小路上追逐打鬧,有的在跳繩。一下,兩下,三下,,“哦”真好玩!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着。一朵朵白雲像棉花糖一樣,真想吃!

    春天真是一副美麗的畫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