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如果說夏天是炎熱的季節,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冬天是萬物的結晶,那春天不正是春暖花開、萬物復蘇的季節嗎?我今天要去尋找春天的氣息。

  我走到草地上,小草從土裡迫不及待地探出了小腦袋,睜大了好奇的雙眼,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春姑娘給小草綠色,小草的那點綠,綠得沁人心脾,小草上的露珠晶瑩剔透,好像一顆顆透明的寶石,我說:“小草是春天的氣息呀!”

  我走到美麗的花園,走到門口,我便聞到各式各樣的香味,有玫瑰濃濃的香味、鬱金香淡淡的清香……真令人陶醉啊!走到花園裡,哇!桃花綻開了笑臉,銀杏樹筆直地站着,拿着長矛守護着花園,桃花掉落下來的花瓣,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我說:“花兒是春天的氣息呀!”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陣陣濛濛細雨下了下來,我一看,原來是春雨,我說:“春雨也是春天的氣息。”

  原來小草、花兒、春雨就是春的氣息呀!五光十色的春天,我愛你!

  浙江杭州濱江區聞濤小學三年級:董子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