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菊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菊花 

  朱子易 

  菊花是我最喜歡的花朵之一。它色彩鮮艷,非常漂亮。春節前,爸爸買了幾盆菊花放在工廠門前,為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菊花的莖綠綠的,上面微微有點毛。我覺得其他的花莖是彎的,但菊花卻是直的,你不細心看,是肯定看不出來的。菊花的葉子被風吹得搖搖晃晃的,就像綠金色的尾巴。 

  一條條的菊花,花瓣開得越大越往下垂。它的顏色不止一種,有的是鵝黃色,中間的花蕊十分顯眼,蕊是淡綠色的,它靜靜地在陽光下站立着,好像正在曬太陽,誰路過都會停下腳步,讚美幾名。有的顏色是白色的,偶爾發出淡淡的香味,讓人在清香中忘了疲倦。白菊花在菊花中是最美的,微風吹過,就翩翩起舞,被我和小夥伴們叫做舞蹈家。快看,它又在舞蹈了,像是感謝我給它稱作舞蹈家。有的菊花顏色是深紅的,但讓我這個個孩子想到了一種好吃的巧克力的味道,弄不好,我還會張開大嘴咬一口呢!我還知道一種綠菊花,聽說很香很美。很可惜,沒見到。 

  我覺得菊花是我見到的最美的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