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愛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張老師:

  您好!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心,教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可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因為我沒有勇氣。現在就讓我為您一一訴說吧!

  一年級時我進了您的班級,我很激動,希望快點看到班主任。當您微笑着出現在教室門口,我就覺得您一定是位很關愛學生、很負責的好老師。果然是這樣!您每堂課都上的娓娓動聽,我們在下面聽得津津有味。那時,我最喜歡上語文課了,因為能聽到您那動聽的聲音,也收穫了很多知識,到現在還沒改變!

  在你的課上,我表現地很出色,成績很好。可是最近我在您的課堂上偶爾說話,注意力不集中,成績一直保持90多分的我一下子變成了80多分。您知道了,不但沒有批評我,而是在課餘時間給我講道理。我聽了您的話,改正了這個壞習慣,成績又回到了自己的“家”——90多分。

  在很久以前我都想對您說:“老師,我愛你!”今天終於說出來了。明天就是期末考試了,我一定要認真考試,爭取取得理想的成績,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愛你的學生:李思蓓

  6月28日

  三年級:李思蓓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