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菊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菊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瓣兒彎彎像卷皮,寒風冷雨它不怕。百花凋謝它開花,中秋時節到萬家。你們知道這是什麼花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這就是菊花。

  秋天,我來到花園,看到了菊花的海洋。走進一看,它的莖又細又長,長的直挺挺,像是武警戰士守衛我們的花園。莖上面還有凹凸不平的東西,摸上去像是長滿了雞皮疙瘩。

  菊花的葉子是綠色的,葉子大小不一,參差不齊。那葉子形狀奇特,有的像扇子,有的像羽毛,還有的像鵝掌,有趣極了。

  菊花的花瓣又細又長,向里捲曲,就像外國女孩的捲髮。花的大小也不同,盛開的像一個炸開的煙花,沒有盛開的像一盞花燈。菊花的顏色可多了,紅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黃的賽金,五顏六色。我用鼻子聞一聞,那種感覺像是走進了菊花的世界。

  我之所以喜歡菊花是因為菊花不怕困難,勇往直前。而且秋天裡,其它的花豆沉睡了,而只有它獨自裝點着秋天。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三年級:唐宇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菊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