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菊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百花齊放的春天,我愛烈日習習的夏天,我愛雪花紛飛的冬天,我更愛秋雨綿綿的秋天。 

  秋天,菊花盛開,我們去龍泉公園看菊展。在那濛濛細雨里我們四處玩耍着,心中異常興奮,像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小免子。 

  公園裡的菊花欣然怒放,在一陣陣秋風裡,菊花們隨風舞動,像一卷卷美麗的頭髮,路上,我們看見了一隻只用菊花做的形態各異的“孔雀”,兩條飛舞的花龍,在前方有一座高大的花塔,走在橋上,美麗的菊花和遠處的美景構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 

  最美麗有趣,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朵朵菊花圍成的名叫“南山”的地方,有一位壽星老人拿着大大的仙桃,扶着一根拐杖,一座房子上掛着兩個又大又紅的燈籠,門前有三隻漂亮的仙鶴,腳下是美麗的菊花,菊花們有着五彩繽紛的顏色,有的昂首挺胸,有的垂頭喪氣,彎着腰,還有的低着頭,像有什麼傷心的事情,不說一句話。多美麗的一幅畫啊!美麗的菊花讓我們流連忘返。 

  我愛秋天,愛秋天的美景,更愛秋天裡美麗的菊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