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愛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九月十日是教師節。今年是第二十五個教師節。節日里全國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老師們有的開會,有的出去遊玩,有的看書畫展覽,還有的進書店看書……老師們興高采烈地度過了節日。 

  老師,我愛您。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為了把知識準確無誤的傳授於我們,夜深了,星星困得眨眼睛,我們已經進入夢鄉,可您們還在燈下備課、看書。 

  在學校里,每節課喇叭一響,老師您立刻跑進教室,登上講台。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寫畫畫,拿着教棍指指點點。老師講課講得津津有味,引人入勝。我們目不轉睛看着,全神貫注貫注地聽着,認認真真的記着。在知識的寶庫里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知識。 

  老師您對我們學生是多麼溫柔,多麼和藹可親。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讓我回答問題,我答錯了,本以為老師要火冒三丈,但老師和藹地說:“沒有關係,下次可不要再這樣了。”我怦怦直跳的心終於平靜了下來。還有幾次,在街上看見老師,老師總先對我說:“周璨,作業做完沒?”我說:“做完了。”我和老師親如一家。 

  老師是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我愛您。我一定刻苦學習,步步登高。爭取每次考試,各科爭第一以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