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飛 

我看到天上的小鳥自由自在地飛翔時,非常羨慕。我想:什麼時候我也能像小鳥一樣上天旅行呢? 

今天上午,我和表妹在奶奶家的院子里玩,我看見幾隻麻雀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我在他們身邊拍了下手,麻雀就呼呼啦地扇起翅膀飛走了。我學着它們的樣子,張開胳膊,上下擺動,蹦蹦跳跳地跑,沒有用。我的身子太重了,一點兒也飛不上去。突然,我想起飛機在起飛時,前面的螺旋槳越轉越快,飛機約跑越快,然後,“呼”的一聲就飛上了天空。我也按照飛機的方法,不久也能飛上天了嗎? 

  我來到一棵樹下,圍着大樹一圈又一圈的轉動,越轉越快。這時,我頭昏眼花,分不清東西南北。我想:坑能要飛起來了,堅持住!可是,轉了老半天,腳還在地上。對了,我還沒鬆手呢!我一鬆開了手,誰知剛一鬆手,就仰頭摔倒在地。我眼冒金星,疼的直叫,半天才吃力的爬起來。回到家裡,媽媽看見我頭上起了個大青包,心疼的問∶“亞星,怎麼了?”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媽媽聽了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學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