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燕子學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學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燕子學飛,相信大家可能都很難見到這奇景吧!但是,嘻嘻,我就是那麼幸運,那麼巧合的地看到了這一幕呢!小燕子學飛的目的以前我一直沒又弄明白。以為飛翔對燕子來說可能是或有或無的,沒有什麼可以在意的,但是那一次看到小燕子學飛,我突然知道了燕子父母的苦心……怎麼?你們沒有看到,不信?哼,我可不是吹牛啊!就讓我來讓你們也親身“體驗”一回吧!

  小燕子那麼那麼小,我無法想象,難以置信,它們的父母到底是怎麼忍心讓它們那麼小就出來學飛呢?如果,我是這可愛的小燕子的父母,我一定要讓它們好好地在窩裡休息,等在長大一點再來學呢!可是,我又轉念一想,也許燕子

  的父母是想鍛煉小燕子的意志,使它們自立,可以自己無憂無慮地生活呢!而且飛翔是燕子必不可少的一項技能,如果燕子不會飛,那如果遇到敵人侵襲什麼的,他們有無法飛翔逃跑,豈不是要被敵人生吞活剝?!這樣子,我才想通了燕子父母的苦心啊!

  啊,燕子父母的苦心多麼的令人崇敬啊!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學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