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

  當春天來臨時,積雪融化,春暖花開,萬物蘇醒,嫩綠的小草兒也偷偷地鑽出了地面。柳條婆娑,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在春風的吹拂下,都爭奇鬥豔;還有那六角形的黃綠色的棗花,開在綠葉的掩映之下,它雖然沒有桃花、杏花那樣鮮艷,但卻撲撲可愛。這時勤勞的小蜜蜂也來到棗林中采蜜了,整個家鄉都籠罩在醉人的清香中。啊!春姑娘你喚醒了沉睡一冬的大地,你帶來了盎然的春意。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來。清晨,一陣涼風吹來,露珠醒來了,在竹葉上一個勁兒地眨着亮晶晶的眼睛,是多麼地頑皮、可愛!花兒沐浴着溫暖的陽光,還不時的唱着歌兒,開心極了!

  順着林蔭小路漫步,只見那垂柳,彷彿綠衣少女低着頭,在朝暉中舒展着柔美的身姿。由松樹、柏樹組成的林蔭小路彷彿是彎曲的“葉脈”,我沿着這條“葉脈”尋找春色。

  春天真美,真迷人呦!!!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