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多彩的春天 孔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春天 孔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多彩的春天

  水城縣勺米鄉私立小學三年級 孔志 指導老師 左江

  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了,美麗的春天邁着漂亮的步子走來了。

  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很多漂亮的花兒,還有綠色的小草,把春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粉紅的桃花在春天裡開得多麼好看,一陣春風吹過,粉紅的桃花在春風中搖來擺去,好像在向你招手,雪白的梨花飄灑着美麗的花瓣;小草搖搖頭,好像在說:春天,你別走

  白茫茫的梨花,很漂亮,但是一到了夏天,它就落光了,滿地白茫茫的,梨樹上面只剩下綠色的葉子和幼小的梨。

  春天的花兒有很多種顏色,我最喜歡的是藍色,因為藍色就像蔚藍色的天空一樣永遠美麗,永遠純潔。

  春風吹綠了小草,小草在大地的懷抱中歡快地成長,把大地裝飾成了綠色;吹開了花兒。

  我真想留住春天,但是,時間總會過去的,轉眼溫暖的春天就要過去了,炎熱的的夏天就要來了,一年的第二個季節就要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春天 孔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春天 孔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