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樹木蔥蘢的夏天,有人喜歡紅葉似火的秋天,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不過,在我眼中最迷人的還是充滿生機的春天。

  經受住了冬爺爺的考驗,我們來到春媽媽的溫暖的懷抱中。春媽媽那兒有三個可愛又活潑的姑娘,她們分別在雨姑娘。雷姑娘和風姑娘。她們可是春媽媽的寶貝,如果春媽媽沒有了他們,那可就糟糕了。

  雨姑娘愛灑着水兒玩,她灑得去年葉落的枝頭又長出了新的嫩嫩的新芽,灑得去年枯萎了的小草又重新綠遍天涯海角。

  雷姑娘愛敲着鼓兒玩,她敲得竹林中的土裡的筍芽兒從裡面探出頭來,東望望,西瞧瞧,好像對外面的世界感到好奇,敲得花兒們從一個悠長的夢中醒來,揉了揉眼睛綻開了驕嫩的笑臉。

  風姑娘愛吹着風兒玩,她吹得湖中擴散出一道道的水波,湖邊的楊柳的枝條隨風搖擺,吹得草原上的小草彎了腰,宛如翻起了綠色的波濤。

  雨姑娘洒水的“沙沙”聲,雷姑娘敲敲的“隆隆”聲和風姑娘吹“呼呼”聲是伴奏聲,林間鳥兒們的啼叫是優美的歌聲,樹葉的“嘩嘩”聲是熱烈的掌聲,這些聲音匯聚在一起,猶如一首悠揚的交響曲。

  春媽媽的魔法力更加厲害。你瞧,春媽媽在空中揮舞着魔法棍,啊!世界變得美麗起來了。小草們比以前更加綠了;桃樹上的花苞一下子,全露出了一張張笑臉,不過好像很害羞,臉都變得通紅通紅的了;梨樹園中,梨花們爭先恐後的開放出來,不一會兒,梨園猶如一個白色世界一樣。

  花園中的花更加美!那兒的花是五顏六色的,有如火的紅色,有如雪的白色,有如海的藍色……真是美不勝收啊!這些花長的花園中不同的地方,所以把那兒扮得更加美麗。

  春天是人們播種希望的季節,春媽媽,你給我們和世界萬物帶來了數不盡的歡樂與希望。

  春媽媽來的匆匆,去也匆匆。春媽媽要走了,馬上到來的夏弟弟了。謝謝你春媽媽,希望你明年還能夠繼續為我們創造歡樂。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