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 

  來了,來了,我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晴朗的天空上排隊,草原披上了它剛做的綠色大衣,春光正在滋潤着大地母親,春天,明媚的春天,溫和的春天,又回來了,又來到了我的身邊。 

  鄉村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生機勃勃的景象。柳樹抽出了它又長又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綠色的嫩葉;小草帶着泥土的滋潤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嫩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着動聽的春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它的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春姑娘的步伐是多麼的輕盈,她悄悄地來到田野。你瞧;一片又一片的油菜花戴上它新做的黃帽子。在春姑娘的懷抱下,湧起了一層又一層的金色波浪,散發出一陣陣令人陶醉的花香。它們時不時天真的仰望着天,好象有什麼話想對藍天媽媽說。 

  春天真的來了,無論是在河邊,在田野上,到處都是生機勃勃。自然的景象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晴天里,暖洋洋的陽光照在身上,軟綿綿的春風拂在臉上,既溫暖又舒服:在下雨天,時不時炸響一陣陣春雷,既驚險又刺激。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着。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 出優美的旋律。 

  啊,我愛春天I我願春天永遠留在祖國大地上,永遠留在每個人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