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雨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雨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嘩嘩嘩、嘩嘩嘩……窗外下起了濛濛細雨。下課了,其它同學在家人的陪伴下陸續回到了家中。

  正當我左顧右盼尋找外婆的身影時,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桂巍,沒有人來接你嗎?”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陳一鳴的爸爸。我無奈地搖搖頭,叔叔趕緊將身上的雨衣脫下讓我穿上,一把將我抱上他的自行車,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就開始朝我家方向騎去。雨水打在雨衣上,落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美麗的小水花!我看到叔叔滿額頭都是水珠,不知道是雨還是汗。很快,他就將我送回家中,都沒來得及歇口氣轉身就走,看着叔叔離去的背影,我非常感動。

  雨繼續在下,冰冷的雨中,是這雙溫暖的手,讓它在雨里散發光芒……

  三年級:與你有約

您正在瀏覽: 在雨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