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在雨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雨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雨中 

  小雨,淅淅瀝瀝地下。我吃完早飯,準備打的上學。因為從我家到揚招站路不遠,所以我不帶傘。 

  我到了門口,小心翼翼地向前走。這時,我看見一個人急匆匆地向樓里走去。他不小心踩到水塘,滑了一絞。我二話不說,扶起他,又拿出餐巾紙為他擦乾。天公不作美,大雨如注,我只能回家拿傘。這時,他拉住我,說:“為了一把傘,不必再跑一次了,我送你吧!”於是,我們走向揚招站。天氣很冷,我卻覺得很暖和。我回頭看他,誰知他也在看我。兩對眼光交匯在一起,我笑了,他也笑了。 

  車來了,我上了車,心情難以平靜。我拿出語文書,打算複習詞彙。無意中,我看見了一句名言:和別人分享快樂,你將獲得更多的快樂。我終於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我在雨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