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給我一次變的機會,我會變成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我要用手術刀從死亡線上挽回一個又一個生命;我要用雙手創造出各種各樣的特效藥;我要用儀器為每一個患者檢查出病因,讓他們不再受煎熬;我要攻克一個又一個不治之症;我要解救那些飽受病痛折磨的人們。我要盡到一個白衣天使的義務!

  假如給我一次變的機會,我會變成一台神奇的吸塵器,我要吸去兒童的壞習慣,吸去青少年的不良行為,吸去家庭的暴力,吸去所有對社會有害的事情和思想,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加美好。

  假如給我一次變的機會,我會變成一顆小星星,用我的光輝照亮人間,不讓黑暗在宇宙中出現,我要讓和平快樂的火光永不熄滅。

  假如給我一次變的機會,我會變成一縷陽光,去溫暖別人。

  假如給我一次變的機會,我會變成一棵高大挺拔的蒼松,用我的身體阻擋風沙。

  假如給我一次變的機會,我會變成……

  啊,我要變的實在太多了。總之,我要盡我的最大努力,讓歡歌笑語、團結友愛永遠留在人間!

  三年級:顧馨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