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隻小鳥,在廣闊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快快樂樂地飛翔;假如我會變,我又想變成一條小魚,在遼闊的大海里開心地游來游去;假如我會變,我還想變成一匹千里馬,在青青的草原上飛快地奔跑……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各種各樣的小動物,體驗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扇通往神奇樂園的大門,裡面有摩天輪、過山車、波浪飛椅、兒童火車…… 還有麵包蛋糕店、點心西餅店、漢堡皮薩三明治店…… 有好玩的、刺激的、好吃的、好喝的,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讓所有孩子們都能在樂園裡愉快地遊玩;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些課本,讓窮苦的孩子們能好好讀書…… 假如我會變,我想幫助別人,讓人人都幸福快樂!

  假如我會變,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