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我回變成一個超人,我變的超人無所不能,不信你瞧瞧。

  滴滴……原來又有小偷偷東西了,我對着胳膊上的超能手錶說:“查找詳細位置!”不到一秒鐘,就找到了小偷作案的位置,那塊表又把從這裡到案發現場的路線傳到我的大腦,我便立即飛向小偷作案的地方。我先用定位儀找到他,然後用超能力把他吸過來,接着守株待兔就可以了,小偷很快就繩之以法了。

  忽然,我看到有一家醫院又發出了求救信號,我今天已經去過3999家醫院了,現在又要出發,說讓我是超人呢!我飛向那家醫院,先了解了情況,原來只是一個手足口病患者,我就用神力把病菌給打了出來,病人既不疼,也不難受,1分鐘就解決問題了!我正要走到時候,病人對我說了好多感激的話,我很高興。

  如果我真的能變成超人,那該多好啊!

  陝西西安碑林區建築科技大學附小三年級:杜方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