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個超人,去營救汶川地震中的人們。我先用法術讓那些人們健康起來,再讓那一坐坐倒塌的高樓大廈站起起來,恢復原貌。讓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宇宙神,讓所有星球都由我管理,該下雨時就下雨,該颳風時就颳風。這樣大自然就會風調雨順,農民們也不用沒水鬧旱災了。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朵白雲,站在祖國的上空,到處旅遊,看看世界的著名景點,把它拍下來,發到電腦上、報紙上、電視上……等。讓人們一起來欣賞。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台錄音機,現在的小偷特別多,特別是在銀行里,剛要拿出錢來存,就被小偷偷走了。不過你也不要忘了錄像機,它什麼都可以拍下來。在銀行里,錄像機可是必有的,比如有小偷偷了東西,錄像機看到了,會拍下來發出警報聲,警察就會把它抓取這樣就安全多了。

  我的願望能成真,那該有多好,所以我從現在起要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做更多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