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五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五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五.一”期間,我來到了表弟家。面對着突如其來的我,他顯得高興極了。

  其實我知道,表弟的高興是因為我手中的“菠蘿戰寶”。原來,昨天他來我家,看到桌面上的“菠蘿戰寶”,他流露出羨慕的眼光,於是也嚷着舅舅要幫他買個“果寶特攻”。看見表弟那麼喜歡我的寶貝,我這個當表哥的,是不是也該捨棄心愛的寶貝讓給他呢?

  中午,吃完一頓可口的午餐,徵得舅母的同意后,我們進入空調房一起玩遊戲。這遊戲名叫“抽積木”,規則很簡單,用積木搭建起一座長方形的“房子”,從中抽取積木,如果有一方在抽積木的時候不小心把“房子”弄倒就算輸了。遊戲開始,我和表弟兩人都小心翼翼地從中抽取積木,誰都不想讓“房子”先倒,就這樣,我們一下一下地抽着,突然,表弟還是一個不小心,他先把“房子”弄倒了,最後我羸得了這場的勝利!其實要玩好這個遊戲也挺難的,不單要考驗智慧還要懂得謹慎,另外加你的運氣,一樣都不能少,這樣才可能獲得最終的勝利。

  晚上,媽媽請舅舅一家過來吃飯。在回來的車上,表弟看着我手中的寶貝“菠蘿戰寶”,這時他好像想起了什麼,他扭頭轉向舅舅露出期盼的眼神:“爸爸,你幫我買了‘果寶特攻’了嗎?”“還沒呢。”舅舅想了會說。表弟一聽,期盼的眼神頓時黯淡下來,悶悶不樂地坐到了一傍。這時,上午的想法又在我心裡出現,“哥哥就要照顧好弟弟。”於是,我對錶弟說:“釗仔,別讓爸爸再多花錢了,這個寶貝送給你了!”咦,表弟一接過臉上馬上就露出了可愛的笑容,舅舅見狀當即表揚了我。看著錶弟興高采烈的神情和舅舅欣慰的目光,我心中充滿了喜悅。

  今年的“五一”是多麼愉快的一天啊!因為我知道:別人快樂我也快樂!

  廣東廣州時代朝天實驗小學三年級:陳祈錦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五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