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愉快的五一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五一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媽媽請小姨和外婆幫她料理店鋪,把我接到了城裡,說要陪我好好玩一天。

   上午,媽媽帶我逛街。給我買了鞋襪、衣服,還給我買了個價值1400元的照相機。

   吃過午飯後,媽媽就駕車帶我出去玩。

  我們首先來到鳳凰湖公園。這個公園是新建的,位於城郊。進入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三口之家的黃銅塑像。我圍着銅像轉了幾個圈后,又在站銅像旁照了相。這時,我多麼想爸爸也在我的身邊,就像銅像那樣,一人牽我一隻手。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爸爸是從事旅遊業的,我的假日,恰恰是他的忙日,湊不到一起呀!

  再向前走幾步就是一個大廣場,經過廣場,穿過一條林蔭小道,來到一座小石橋上。

  小石橋九曲十八彎。橋下,清清的河水嘩嘩地流淌着。我一隻手扶着石欄杆,“咔嚓”媽媽給我拍了一張照。我也給媽媽拍了幾張。玩夠后,我們又向前走,看見兩張椅子,就坐在椅子上休息,喝了點礦泉水。然後順着河流往下遊走。下游有ー座木橋,過了木橋就離開了鳳凰湖公園。

  接着媽媽又帶我去六角樓廣場玩。六角樓是一個古代建築,樣子像寶塔,沒有寶塔高,只有三層,但比寶塔寬大的多。每一層的屋檐都有六個向上挑起的角,角上掛着銅鐘。這兒是一個綠色的世界,青的草、綠的樹,一片生機勃勃,我連忙用相機攝下了這綠色鏡頭。

  最後,我們來到了政務新區。哈,這兒真是花的海洋!各種各樣的花兒爭奇鬥豔,五彩繽紛,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們在花叢中盡情地享受大自然的恩賜,心曠神怡!我拍了許多照片。玩足了、拍夠了后,就駕車回到了媽媽的店裡。

   這真是愉快的-天,我不但玩得開心,而且終於得到了心儀已久的照相機。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五一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