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麻雀 

  我非常喜歡小麻雀,因為它是一種機靈的鳥。 

  它的羽毛是赤褐色的,身子小巧玲瓏,一雙小眼睛炯炯有神,爪子上的羽毛很光滑,遠遠看上去,像一個皮球似的。麻雀喜歡在北方生活,常常停在電線杆上,樹枝上。它還喜歡捕捉害蟲。 

  記得上次,我中午放學的時候,十幾隻麻雀已經停在屋檐下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於是,我便想捉住它,我往院子里撒上饃花,找來一個籠子,等着它自投羅網。啊!那隻小麻雀不聽老麻雀的勸告,飛了過來,我眼疾手快,一拉繩子,小麻雀被我捉住了。誰知籠門沒關好,那隻小麻雀又溜走了。我垂頭喪氣地說:“我為什麼這麼倒霉呢?”這都怨我太大意了 。 

  我失望了,只有在小麻雀飛來的時候,遠遠地望着那美麗的身影,希望它在電線杆上多停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