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麻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鄰居姐姐一起玩遊戲,我們玩着玩着,姐姐的媽媽叫我到她家去拿一隻剛捉來的小麻雀,給我玩。我高興極了,急忙跑到鄰居家裡,一把抓來小麻雀,裝進小籠子里。鄰居姐姐們都來看我的小麻雀,她們卻說要把小麻雀放回大自然,可我不同意。正在這時候媽媽叫我去吃飯了,我拎起小籠子正要把小麻雀拿到家裡去,媽媽說:“給她們玩一會兒吧。”我只好同意了。

  我正吃飯的時候,姐姐們跑來告訴我說:“小麻雀飛走了。”可小弟弟說:“是她們把小麻雀給放了。”我知道,小麻雀是姐姐們放的。

  後來我明白了,鳥兒喜歡在空中自由的飛翔,人們不要把它關在籠中讓它失去自由。我們應該保護鳥類並和它們做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