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 

  祁縣第三小學三年級 梁譯心

  早晨,我像往常一樣打開窗戶,呼吸着新鮮空氣,一般與往不同的氣息撲鼻而入。向外張望,啊,下雨啦!雨絲細細的,像繡花針,斷斷續續地直插到地里,又好像無數串珍珠從天上撒下來。近處的花草,顯得精神煥發。遠處的房屋樹下,在茫茫的雨簾中,卻似輕煙籠罩。這真是一幅美麗的“春雨圖”啊! 

  祁縣本來就是一個污染比較嚴重的小城,加上去年整個冬天沒下多少雪,傳染病總是威脅着人們,農作物也顯得缺乏生機。淅淅瀝瀝的雨水,不僅會趕走瘟疫,而且還會滋潤土地,使農作物茁壯成長。 

  看着這紛紛揚揚的細雨,我彷彿看到農民伯伯臉上甜甜的微笑,也彷彿在我的眼前出現了金燦燦的麥子,黃澄澄的穀子,紅通通的高粱。 

  “春雨貴如油”,多美啊!我愛春天,我更愛春天的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