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雨 

在冬末春初的一個早晨,當我醒來時,已落起了春雨。雨點像一根細細的繡花針,灑在每個角落裡,絲絲春雨,又似乳汁滴滴哺育着剛 

剛蘇醒的大地…… 

“淅淅瀝瀝——淅淅瀝瀝”,着清脆而低弱的聲音促使我站在雨中,啊!那暖融融的春雨扶在我的臉上,像小孩子軟軟的小手撫摸着我的臉頰,一陣春風吹過,暖暖的,像春姑娘的鞭子,抽打着冬天的陰隱,驅趕着冬天的寒意。啊,春雨呀,你慢慢的飄着,你落在水窪里,打起一個個小泡泡;你落在屋檐下,就像一個美麗的水晶帘子;你落在大地上,滋潤着萬物…… 

雨悄悄地停了,雨後的天空,清凈明澈,顯得格外高遠。雨水沖走了寒意。每一片綠葉上都綴滿了亮晶晶的小水滴,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彩色的光芒。春雨後,如果你很細心的話 ,就會發現那荒地上有一點淡淡的綠色,那是小草冒出土壤了,柳樹上也有幾片小芽…… 

春雨給萬物帶來了生機勃勃,也給人們帶來了春姑娘的問候。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