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當我們從朦朧中醒來,撕開昨天的日曆,驚訝又欣喜地叫道:“天哪!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明天就是立春了!”是啊!度過了寒冬,溫暖的春天突然降臨,又有誰會不驚訝、不欣喜呢?冬天是嚴酷無情的,春天是溫暖人心的。在春天之前,會有一場綿綿細雨,帶走穿着白色披風但絲毫不覺寒冷的冬天,換來穿着綠色連衣裙是花朵芬芳的春天,這就是春雨。古人云:好雨知時節,當天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雨細細的,從天空飄落,落在荷塘上,蕩漾起一道道波紋,小魚們都躲到荷葉下,欣賞這美麗的雨景;春雨落在柳葉上,讓柳樹吮吸自己那甘甜的雨露,邊讓春風柔和的樹立柳葉那長長的秀髮。春雨落在樹林里、屋頂上,發出“滴答滴答、淅瀝淅瀝”的響聲,似乎想讓我們傾聽大自然的奏樂。第二天,雨停了,小魚們從荷葉下鑽出,享受雨後明媚的陽光。柳樹在河水的倒映下欣賞着自己柔順的秀髮。然而我們,就準備迎來新的一天……

  上海市浦東新區明珠外國語小學三年級:劉雯茜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