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沙沙沙……”一陣雨聲從窗外傳來。啊!下雨了,春雨在我的期盼中終於來了。

  我倚在欄杆上,向四周張望,春雨又細又密,如絲、如霧、如煙、如塵,周圍的一切恍如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空氣變得清新、濕潤。我忍不住伸出雙手,雨滴在我的手上,涼絲絲的,真舒服!

  慢慢地,慢慢地,雨越下越大,漸漸地成了瀰漫在空中的水簾,萬物都看不清楚了,人就像漂浮在白色的世界里一樣。雨水爭先恐後地投進大地母親的懷抱。春雨落到草地上,為草籽提供充足的水分,好讓它早點為世界增添一片新綠;春雨落到田野里,麥苗貪婪地吮吸着這甘甜的乳汁;春雨落到花朵上,花兒顯得格外嬌艷——雨水沖刷着大地,沖走污垢,留下一片光潔,一片亮麗。

  這時,在雨中行走的人們舉着花花綠綠的傘,組成了一座神奇的“雨中花園”,花園中的花朵五顏六色,有黃的,白的,紅的——色彩斑斕,美麗極了!

  “滴滴答答……”雨水打在欄杆上,奏出了美妙的音樂。一會兒,雨便從欄杆上又滴下來,像斷了線的珠子。後來水積多了,便形成了一股涓涓細流,好像是個微型水簾洞,真有趣!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我愛這綿綿的春雨!

  三年級:瀟瀟小柯南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