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的風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的風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最激烈的是拔河比賽,雙方都拉來了拉拉隊加油鼓勵,而我們班,自然也不例外。

  從四年級上冊開始,我們就和二班互相支持了,我們支持他們班,他們支持他們班。正是應為有了我們的鼓勵和二班的鼓勵,我們女生得了第一,二班得了第二,我們都很高興,醫院裡的吳月新也不會那麼傷心了。二班的吳月新因為早上的時候從舞台上摔了下來,撞破了頭,林副校長和現場的幾個老師立刻抱着她去醫院。我當時不知道是誰,就跑過去看,結果,我不敢看了,那個人,就是吳月新!她半個小時前還搶我的啦啦棒跟我開玩笑,怎麼會這樣,我當場就差點哭了。

  下午男同學比賽了,我們班又得了第一,三班和二班還沒有比,三班的人惱羞成怒,說要和我們干一架,我們沒說什麼,他們甚至變本加厲的搬來一張書桌擋住樓道,不讓我們下去。

  三班本來就和我們兩個班的關係不好,他們就是不服輸,想打架。

  終於到了二班比,第一局,三班勝。停!梁舒雯好像和陳紫眉數了人,整整多了七個人!!我的天哪,作弊!在比一局二班也是輸。三班的人好囂張,他們班老師好不負責任。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回龍小學五年級:龐泳琪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的風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