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教室內立刻沸騰起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我們飛奔着跑到操場上。只見一條大粗繩壓在操場當中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條紅布條。誰能把繩子拉到自己一方,誰就贏。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看上去精神抖擻,信心滿滿。

  “預備”裁判員大喊一聲。雙方隊員立刻抓起繩子,擺好姿勢,成“弓步”式,雙腳分開,互相頂着,身子向後傾斜,雙手像鐵鉗似的,用力抓住大麻繩。

  “嘟——”哨聲響起,比賽開始。只見我班的排頭將田??,筋脈暴突,肌肉緊繃,身上汗毛直豎,眉毛揉成一團,頭上正冒着“蒸氣”,臉上豆大的汗滴順着臉頰往下流。我們班壓陣的趙遠祺鼓起了腮幫子,臉通紅通紅的,像個紅蘋果。眼睛瞪得圓鼓鼓的,像個鐵甲戰士定在那裡。同學們紛紛使出吃奶的力氣,拚命往後拉,恨不得腳下生根,牢牢地釘在地上。由於繩子十分粗糙,一些同學的手都被磨破了,可是他們臉上看不到一絲痛苦的表情,他們心裡只想着:贏,我們一定贏!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紅布像漂浮在大海上的一葉小舟,一會向對方那邊移,一會兒又像我們這裡移。旁邊的啦啦隊員們拚命的喊“加油,加油!”有的啦啦隊員真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恨不得過來幫我們一把。

  漸漸地,繩子向對方移去,我們班同學連滾帶爬地被對方拉去,有的同學想在最後力挽狂瀾,卻無濟於事。

  經過總結,大家認為隊伍沒排好,直接影響了我們班的實力發揮。我們將隊伍稍作調整,將主力隊員分成兩隊,一隊在前,一隊在後,俗話說:“人心齊,泰山移。只要一條心,黃土變成金我。”

  交換場地,我們吸取了教訓,經過幾分鐘的激戰,我們終於贏了。

  這種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它讓我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也告訴我們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