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要進行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而對手恰恰是最強的四(5)班。

  比賽時我們十分的興奮又十分的緊張,當哨聲一響的時候我們用力一拉一股強大的力量湧上來,我們毫不松滯。有的面紅耳赤;有的暴出幾根青筋;有的用力把持任現有的位置戓拚命向後腳都傾斜了在鞋上突了出來好像要把一雙好鞋頂破似的。一步步穩健的步子向後踩着。又一股強大的氣流把我們隊繼續往後送,在一剎那我們成功了!大家高呼着,有的跳躍着;有的在擊掌;有的甩了甩紅仲的手,臉上掛滿了笑意。笫二場我們也成功了,而且並沒有僵持太久,這真是個奇迹!

  賽后激動掩不住。我們一齊合照,一齊歡樂。有的人談着撥河時的心情,光榮的受傷;有的在模仿着撥河時某某同學搞笑的樣子;有的止不住的笑還沉浸,在剛才的歡樂之中。

  四年級:潘楨甄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