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油菜花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假期,爸爸媽媽帶我去漢中玩,那裡山清水秀,景色宜人。

  四月是油菜花盛開的季節,我們站在漢中的一處山上極目遠眺,滿眼都是金色的海洋,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一片連着一片,真是漂亮極了!風兒吹過,油菜花海立刻翻滾起一道道金黃色的波濤,那涌動的春潮直奔天際,氣勢無比壯觀、秀美,給人以特別的視覺享受。

  漢中的地勢是層層相連的梯田,加上依山傍水,盛開的油菜花與鑲嵌其間的麥苗、河水,組成了一幅幅精美絕倫的田園畫。

  我和爸爸媽媽漫步在油菜花盛開的田間,聞着撲面而來的花香以及清新的泥土氣息,看着蜜蜂、蝴蝶在花間飛舞,心中的美妙無法形容。

  後來我們又爬上高大青翠的茶山,那一簇簇、一排排茶樹就像一條條巨大的毛毛蟲趴在山上沐浴着陽光。一些遊玩的小孩子,腰系小竹簍,在茶樹叢中採摘嫩綠的茶葉,遠處還不時傳來採茶姑娘動聽的山歌聲,好一個世外桃源的景象!來年,我還要去漢中!去看美麗的油菜花。

  陝西西安臨潼區臨潼鐵一小(現更名:臨潼鐵路小學)三年級:txy4639湯新宇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