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綿寶寶,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綿寶寶,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海綿寶寶,我想對你說 

  第五小學 三年級

  劉華鑫 

  海綿寶寶,我想對你說。 

  海綿寶寶,我在一部動畫片里認識了你,你是一塊長方形黃色海綿,你能變成各種形狀,你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孩子,你很樂於助人。有一次,你高高興興地去上班,你看到蟹堡王被木板釘了起來,然後,你驚訝地看見了蟹蟲大軍,你又看見蟹老闆焦急的樣子,你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幫助蟹老闆把蟹蟲大軍引走了,蟹老闆終於鬆了一口氣。 

  還有一次,你和派大星去抓水母,派大星抓水母的網壞了,你就把你的網送給它,它的網又壞了,你就把你自己做的網送給了派大星,派大星很高興。 

  海綿寶寶你真是一個愛樂於助人的好孩子,而我卻不樂於助人,因為班裡有的同學沒帶修正帶,我就不借,我要像你一樣,愛樂於助人。 

  海綿寶寶,我想對你說:“我喜歡你堅持做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海綿寶寶,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綿寶寶,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