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受了委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了委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受了委屈 

  童年的往事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完。唯有上學期發生的那件小事,讓我難以忘懷。 

  那天下午,我正和大家做遊戲,突然,傳來一陣尖叫聲,我連忙跑了過去,原來張小燕不小心踩到了何洋腳上的傷口處。頓時,何洋滿臉都是痛苦,哇哇大哭起來,我一邊安慰何洋,一邊問她去不去醫務室。突然,官建平眉毛一豎,兩眼一瞪,炸雷般的聲音就從他的嘴裡沖了出來:“姓黃的,你憑什麼打何洋?”班長張波也狠狠地把我推進教室,劈頭蓋腦地吼到:“虧你以前還是班長呢,還打人!你的名字已經被我記上了。”“不......”我正要申辯,張波卻頭也不回地走了。頓時,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往下落。 

  直到現在,我一想起這件事情,心裡的陣陣酸楚就回油然而生。

您正在瀏覽: 我受了委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了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