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受委屈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委屈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日常生活中,受委屈的事情偶爾會有發生,那時心裡憋得很難受。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還是不久以前發生的。 

  一天早晨,同學們做完了早操,像往常一樣回班上課。途中,剛好與六年級的一個班級一起上樓梯,由於比較擠擁,隊伍也亂了。我們班的幾個女同學看到這種情況,記起老師的教導:“上下樓梯時不能擁擠,要注意安全,主動讓步。”我們等到樓梯不再擠擁時,就立刻跑往教室跑。當回到教室門口時,老師已經在講課了,哎呀!不好我們遲到了。老師看見我們氣喘吁吁,立刻火冒三丈,大喝一聲,罰我們站在教室門口。 

  老師的話猶如一盆冷水澆在我們的心頭上,我難過極了,原以為做了件好事情呢,誰知……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甜酸苦辣澀,唯獨少了甜……這時,有個被罰站的女同學小聲地嘀咕着,說老師沒問青紅皂白就罰我們站門口,蠻不講理;有個同學又埋怨自己不應該給別班同學讓路,有個女同學甚至還哭了……我一聲不吭地靠在教室的牆邊,想平靜下來聽老師說課,卻什麼也聽不進去。一節課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這時,同學們興高采烈地排隊等着拿課間餐,老師的氣也全消了,出來后找我們問明了情況,對我們說:“其實老師上來的時候也不是很多人上,這種情況不算擁擠,下次你們就和我一起上來吧!”我們的心馬上溫暖了,高興地答應着老師,然後拿到課間餐,和同學們一起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從這次的經歷中,我深深體會到受委屈時的難過心境,也更加小心,多點理解別人,學習與人溝通能力,盡量避免不讓身邊的人因我的過錯而受委屈。 

  市九小 四(2)班

  (2010.10.31修改)

您正在瀏覽: 我受委屈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委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