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委屈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委屈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委屈的一件事(張?欣) 

  記得我8歲半的一天,發生了一件讓我感到委屈的事。 

  那一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書,聽見媽媽大踏步地走到我的面前,卡着腰,皺着眉頭,生氣地對我說:“是你把窗戶上的玻璃打爛了嗎?”我正看到有趣的地方,就笑着說:“肯定不是。”媽媽看見我邊說邊笑,就說:“一定是你打爛的,不然你不會笑。”我心裡很害怕,小聲地說:“你┅┅你冤枉我。”說著,我傷心地跑向院子。 

  媽媽自言自語地說:“我就不信好好的玻璃怎麼會爛呢?我一定要找到打爛玻璃的人。”傍晚,爸爸回來了,媽媽問爸爸:“那塊玻璃是你打爛的嗎?”“當然不是。”爸爸說。媽媽不解地說:“那就奇怪了。”媽媽猜測打爛玻璃的人是我,就獨自找我談話。 

  媽媽走到我面前,跺着腳生氣地瞪着我,我見媽媽這樣生氣,就問:“怎麼了?”媽媽說:“你還敢問,是你把玻璃打爛的!”我見媽媽這樣肯定,就嚇得哭了起來。這時,一陣清風吹過,一塊爛玻璃被風刮響了,我們發現玻璃原來是被風刮爛的。看到這裡,媽媽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是我錯怪了你。” 

  我心想:以後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多觀察。

您正在瀏覽: 讓我委屈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委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