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委屈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滋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委屈的滋味 

  暑假裡,我正在房間里寫作業,媽媽從廁所里出來,大喊道;“陳思頤,你給我出來!”我聽了大吃一驚,慢吞吞地從房間出來,吞吞吐吐地說;“怎一一怎麼啦!媽媽火冒三丈地說:做錯了事,不承認錯誤,還狡辯,想挨打嗎?”“我根本就?]:……..”“住嘴!”媽媽說著,指了指廁所上的燈,我看廁所的燈還亮着。“我都跟你說了多少遍了,上完廁所要關燈,要節約用電。”我盯着媽媽說;“我今天根本?]上廁……..”“所”字還?]出口,“啪”的一聲,一個巴掌印在我的臉上……..。 

我躲進房間,悄悄地哭泣,一邊哭,一邊想:為什麼倒霉的事總是發生在我的身上?我記得一清二楚,我並?]上廁所的,媽媽,應該弄清楚再動手呀………..。 

  爸爸下班回來了,發現桌子上是空的,還?]等他開口,媽媽就先開口了:“你女兒上廁所不關燈,還不承認錯誤……….” 

  爸爸說:“不,是我早上急急忙忙上完廁所?]關燈,你怎麼能責怪女兒呢?” 

  媽媽聽后,立刻向我道了歉,我也原諒了媽媽,並告訴媽媽以後要先弄清楚事情的原因再動手,媽媽笑着點點頭。 

  廣州體育東小學三年(四) 

  作文姓名: 陳思頤 

  指導老師: 董群英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