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受委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委屈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吃完午飯高高興興地跑到操場上,看到了我的兩個好朋友,她們跑過來對我說:“高源澤,我們玩三個字呀!”我點了點頭。正在我們玩得滿頭大汗的時候,班長來了,我的臉像變魔術一樣,從興高采烈一下子變成了無精打采了,心情一下子跌到了底谷。

  班長過來大聲說:“帶我玩!”我想:哼,不就當個班長嗎?牛氣什麼呢?這時,班長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沖我說:“喂,高源澤,想什麼呢?就這麼定了,帶我一個。”我小聲在背後嘟囔着:“我還沒同意,怎麼就帶她玩了,哼!”

  輪到我和班長石頭剪刀布了,哈哈,我贏了,可她卻賴上了賬,說:“高源澤,你輸了,就是你輸了!”說完她低頭在我耳邊說:“你不承認我以後就多給你告老師!”聽了她的話,我只好無可奈何的當這個遊戲的怪物了,這還不算慘的,在我玩的開心的時候,不小心被班長抓到了,我想:她耍賴,我也賴一次。我像風一樣迅速地跑了過去,說:“沒有呀,你沒抓到我,哈哈!”可班長卻大聲喊:“你撒謊,你令我非常生氣,不帶你玩了,你走開。”當時我憤怒極了,和她吵起了架,忽然,她使勁打了我的肚子,剛吃午飯全吐了出來,我委屈地哭了……唉,到頭來,我只能吃不了,兜着走,早知道當初就不和她玩了。

  不知道被班長欺壓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呀!

  瀋陽市沈北新區第二小學三年級:gaoyuanze

您正在瀏覽: 我受委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