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蠶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科學老師給我們班每個人都發了一盒“蠶工房”飼育盒。飼育盒裡一共有六條非常可愛的蠶寶寶和一些工具、飼料,還有一張“說明飼養書”。

可愛的蠶寶寶長着八隻小腳,一個大大的腦袋瓜,還有一條又細又長的身子。它的背上還長着一種像括號一樣的花紋,可愛極了!

從此,每天放學后我都會去觀察一下我的蠶寶寶。

第二天,我發現蠶寶寶的身體變“肥”了,腳也長胖了,還“脫”過一次“衣服”呢!

第三天,我再去看它時,發現它的尾巴後頭長了一根小小的刺;頭上也有一點兒“皺紋”,像老人一樣。

第四天、第五天……一直過去了十幾天,飼料被蠶寶寶們吃得一乾二淨。我要給它們喂彩色飼料腸了。沒過幾天,蠶寶寶就變成彩色的了,活像一個個穿着花衣服的小丑。

我和蠶寶寶之間還發生過幾件趣事呢!

有一次,我幫蠶寶寶清理房間的時候,發現有兩隻蠶寶寶正在食物上面“打架”。我急忙要把它們分開,可是它們反而“打”得更激烈了。沒辦法,我只好搖搖頭走開。

還有一次,我來看它們,忽然發現少了一隻。我慌忙左找找,右看看,就是沒有找到那隻蠶。我心急如焚,一不小心把盒子弄翻了,可是沒想到歪打正着,那隻蠶正悠閑地躺在下面休息呢!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了下來。

我非常喜歡我的蠶寶寶,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