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蠶寶寶——趙永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蠶寶寶——趙永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可愛的蠶寶寶

  趙永超

  開學前夕,媽媽的朋友送給了我幾隻蠶寶寶,我每天都看它,喂它桑葉吃。看着它一天天長大。

  蠶寶寶的樣子十分可愛,胖乎乎的身子像條海腸,它有一個大大的腦袋,一張能吐絲的嘴,它有三對前足和五對帶吸盤的後足,它的吸盤可厲害了,可以貼住所有的東西,蠶寶寶的美餐是桑葉,蠶寶寶吃桑葉的時候可好玩了,每一口從抬頭開始吃到低頭,一上午一大片桑葉就被它吃光了,吃飯的時候還帶着配音,沙沙的響聲可好聽了,每次吃飽以後都會把頭抬得高高的,好像在對我說:“我吃飽了。”

  蠶寶寶每天搖頭晃腦的在桑葉舞台上跳舞,有時七八隻蠶寶寶聚在一起像是在開會,好像在說:“比一比,看一看,誰長的大呀!”那場景十分可愛,把我和媽媽逗得哈哈大笑,真是有趣極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蠶寶寶吐出來的絲是那麼細,那麼長,那麼光滑,吐出來的絲人們用它做漂亮的衣服和暖和的蠶絲被,蠶寶寶真是太偉大了!

  蠶寶寶吃了桑葉吐出了絲,真是太神奇了!我非常喜歡這些可愛的蠶寶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蠶寶寶——趙永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蠶寶寶——趙永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