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可愛的蠶寶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蠶寶寶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可愛的蠶寶寶在我家出生了。它們一出生全身都是黑色的,大約過了2個小時,它們就會吃桑葉了。我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喂蠶寶寶。我非常喜歡蠶寶寶。大約過了幾天後,它們就變成黃白色的,它們的屁股後面有一個尾刺,它們的腳上有吸盤,就能把桑葉緊緊地吸住。蠶長得非常像毛毛蟲,它的身體由11節組成,我家最長的一隻蠶有6厘米,又白又胖,蠶寶寶扭動着身子就像正在跳迪斯科,非常有趣。爸爸和媽媽還幫蠶寶寶採桑葉呢。蠶寶寶一天到晚都在吃桑葉,嘴巴動個不停,它吃桑葉時  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就像小雨點落下來的聲音,這種聲音真動聽。它們的絲還能做成絲綢和蠶絲被呢!我的蠶寶寶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蠶寶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