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中,有一對父子,他們特別喜歡看書,尤其是《成語故事》、《海底世界》。

  有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這對父子來到新華書店去買書,老闆非常熱情的給他們介紹了一本好書,他們興奮極了。走在回家的路上,兒子迫不及待的打開書的第一頁,聚精會神的看了起來。爸爸也情不自禁的伸過頭去,和兒子一起看起來,就這樣,他們倆邊走邊看的回到了家。

  到了家,他們口渴了,爸爸趕快燒了一壺水,又跑過來看起來。過了一會兒,水燒開了,冒出了煙,爸爸沒有發覺,這時,水漫了出來,並且發出了警報聲,爸爸頓時嚇了一大跳,趕緊跑到客廳把水給拔了。爸爸想泡茶喝,便一手拿着茶葉,一手抓了一把,頭又伸到兒子手上的那本上,並不時的大笑起來。但他卻仍然不知道茶葉還在他手中呢。

  晚上,該洗澡睡覺了,可爸爸卻不想離開兒子手中的那本書,便請求兒子,讓兒子和他一起到浴室里去看,兒子答應了,他倆走進浴室,把門一關,爸爸衣服、鞋都沒脫就躺進浴池裡。兒子呢?他呀趴在地上,又開始做他的書蟲了。他們身上的衣服全打濕了都不知道,卻仍然沉浸在這本好書中。

  夜深人靜了,這對書獃子父子還在津津有味的看這本好書呢!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三四班三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