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推薦一本好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一本好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薦一本好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做:《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這本書是郁雨君姐姐寫的,郁雨君姐姐是一個非常出名的兒童文學作家,她寫的每一本書都和成長息息相關,溫暖過無數透明孩子心。她的代表作有:《獃獃向前沖》、《小桔屋》、《我可以抱你嗎,寶貝》、《世界上的另一個我》等等。我覺得這些書很適合我們這個年齡段的學生去看,因為它能打開我們心中的心結。這本書給我教會了我許多我不懂的道理,使我受益無窮。

  這本書主要講了:衛嘉勉是小學的頂尖生,她驕傲。聰明,天生為“衛冕冠軍”而生的拔尖小妞。升學考失常跌入末尾學校鉛筆頭學校,從此被一群“菜場土着”給任意欺負,更遇到“半人類似的蝸牛校長”,讓流浪貓出沒美麗的校園,給新生髮蝸牛飼養,還舉辦削蘋果、拍桌子這樣神經的比賽,對一些差生更是呵護有加。他拋棄蝸牛,又和同桌爛蘋果王子成為敵人,他覺得自己倒霉透頂。一個學長哥哥出現了,牽出當年四個末尾生組成的組合,愛逃課的男孩,愛打聽的八卦小哥,超笨的墊板妹妹,還有愛跳舞的胖妞,他們現在有了令人出乎意料的結局,成為各種演員。他們的將來驗證了校長的神奇,讓衛嘉勉明白,半人類校長掩蓋不了他半人類的本質,另類有神奇的他,一半就是個神,學生們的守護神和幸運神。鉛筆頭學校的差生知道了再渺小的理想也是理想。學期結束后,衛嘉勉養的蝸牛成為活的最久的蝸牛,半人類校長也獲得了他夢寐以求的削蘋果冠軍。

  是啊,無論什麼樣的孩子,都會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未來!朝前走,向前看,你無需擔心,因為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廣東中山雍陌小學六年級:陳海英

您正在瀏覽: 推薦一本好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