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作文

  一本好書 

  肖 揚 

  看,這又是卜勞恩漫畫《父與子》中的一幅: 

  這天中午,午飯做好了。父親聞到香味,想把手伸進盤子里抓一把送到嘴裡嘗嘗菜的味道。母親見他“圖謀不軌”,一拍桌子,說:“去,把孩子叫出來吃飯。”父親縮回手,連忙說:“等我們一起吃啊。”離開時還依依不捨地看着飯桌上的飯菜。 

  父親衝進兒子的房間,只見兒子趴在地上,專心致志地在讀一本書。父親大吼一聲:“吃飯了!”兒子一動也不動,繼續看他的書。父親見狀,就踹了兒子的屁股一腳,兒子只好慢慢站起來,走出去吃飯了。 

  父親看見剛才兒子不知看什麼書,看得那麼入迷,便蹲下身子看了一下。看着看着,他也入了迷,索性也趴在地上看。把那美味的飯菜都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母親看見父親還沒出來,就對兒子說:“算了,我們吃吧。”兒子心裡一直惦記着那本書,三口兩口就吃完了飯。於是假裝徵求母親的意見,說是去叫爸爸來吃飯。母親一答應,他立刻跑進自己的房間。他發現爸爸也趴在地上看書,就問他:“好看嗎?”爸爸頭也不抬,說:“好看。”“那我們一起看吧。”說著兒子又趴到地上了,父子倆頭挨着頭的看得津津有味。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