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本特殊的書,它既沒有文字,又沒有插圖,但它很厚,很精彩,是一個又一個完美、精彩的人生。

  首先,我輕輕地翻開第一頁,出現了我和藹可親的姥爺。他那時很年輕,頭上黑髮非常濃密,大大的眼睛總是微笑洋溢地看着我。

  學習中,姥爺是我的嚴師。他常常告訴我如何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在困難面前不要退縮、膽怯,面對困難要不屈不撓,想盡辦法去解決它。

  生活中,姥爺總是那麼關心我的成長。

  有一次我生病了,姥爺第一時間把我送到附近的醫院裡。醫生說,可能要打4瓶葯,就這樣,姥爺在醫院裡陪伴了我2個多小時。夜幕緩緩降臨,姥爺見我肚子“咕咕”叫了,便跑到老遠給我帶來了香甜可口的食物。

  嬉戲中,姥爺是我忠實的好夥伴。

  我和姥姥常常一起散步。在花園裡捉蝴蝶,別看姥爺年紀大了,但動作卻跟20多歲的小夥子一樣敏捷,一捉就是一隻,站在一旁的我目不轉睛地看着,不時拍手叫好,驚訝地叫起來:“哇,好厲害呀!good!”,姥爺爽朗地笑着說:“不值一提,小意思。”這讓我更加明白了一句話:滿招損,謙受益。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