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我、弟弟、表妹和表妹的同學黃灧一起來玩遊戲。可是我們什麼都不覺得好玩了,我說:“玩`尋、打、法、強`吧!”並說明遊戲規則,他們同意了!

  我先抽,結果是個尋!我只好一個一個地看他們的心情,黃灧非常高興的樣子,表妹有點失落,弟弟則非常失落。結果出來了,強盜是弟弟!果然,法官黃灧下令輕打一掌,打手錶妹不服氣地輕打一掌。

  再來一次,我最後一個抽,我一看,媽呀!這“尋”怎麼那麼纏我呀!我只好又一個一個地看他們的心情,弟弟非常高興的樣子,黃灧有點失落,表妹高興極了。我說“強盜是表妹!可惜,表妹是打手,表妹重打二掌我后又說:“再來!”

  這次我第二個抽,興好!是個法官,我裝出失落的樣子,“尋”——黃灧說我是“強”,我說:“你慘了,我是法官啊!”她被我下令打三輕掌。

  多麼高興的一天啊!

  福成學校五年級:黃小凌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