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課了。老師的手上拿着三枚一元的硬幣,它們圓圓的,銀光閃閃的。我心想:老師帶這些硬幣來幹什麼呢?教室里議論紛紛。老師說:“今天我們要玩一個遊戲喲。”一聽到遊戲兩個字,我就特別開心。大家也異口同聲的說:“好!”“這是一個找硬幣的遊戲”。老師接著說。聽到是找硬幣的遊戲,有些人緊張,有些人放鬆。我心裡想:要是我找不到硬幣怎麼辦?我可不是高手啊! 

  老師先叫我們到教室外等着,她先把硬幣藏好。當老師走過來對我們說:“遊戲開始”時,我們大家一擁而上,教室里炸開了鍋,我在第一排,一下就衝進了教室,可我太大意了,怎麼找都沒找到硬幣。陳雪婷第一個找到硬幣,是在桌子的抽屜里找到的,她自豪的說:“我找到了!”大家都對她投向羨慕的眼光。我非常的着急和緊張,心想;我還有兩次機會了,要珍惜呀。緊接着,徐森洋又從自己的本子里找了又一枚硬幣。還有最後一枚了!我心想,最後一枚到底在哪裡呢?最後,敖老師說:“第三枚硬幣在我這呢!”說著就拿出了第三枚銀光閃閃的硬幣。原來,第三枚硬幣在老師手裡呀!怪不得不管我們怎麼不放過桌子和椅子的任何蛛絲馬跡,還沒有找到。大家都說敖老師“狡猾”極了。老師卻說自己很聰明。 

  這次遊戲讓我知道了幹什麼事都不能馬虎,要認真認真再認真的做事情,這樣才會有結果。 

  今天我真開心,因為今天又讓我知道了很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