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全班同學一起到萬松山親子活動。

  我印象最深的是,在萬松山山頂的遊戲。我今天還得了冠軍呢。遊戲很有意思。是林肯爸爸在報遊戲規則,他說,第一個遊戲是“籃球乒乓球”,就是他說籃球的時候,我們要比劃成乒乓球,他說乒乓球的時候,我們用手比劃成籃球。我很快就懂了,不就是把籃球說小把乒乓球說大嗎?只要我注意聽,肯定能贏。我是第一組,林肯爸爸讓我們圍成一個圈,他站在中間,讓我們輪流來。第一個是徐忻怡,林肯爸爸說:“籃球!”徐忻怡用手在前面比劃成乒乓球,她勝利通過。第二個是陳書斌,林肯爸爸說:“乒乓球!”陳書斌馬上比劃籃球,他也通過了。後來越來越快,我是第五個,輪到我了,我有一點點緊張。林肯爸爸說:“籃球!”我很快比劃小小乒乓球。黃海瑞第一個被淘汰了,後來被淘汰的同學越來越多了,圍的圈子也越小了。最後只下我和陳梓?,我太緊張了,後來梓?把籃球比劃成大大的籃球,我贏了!我太興奮了!我是冠軍耶!

  這個遊戲太有意思了!

  河南漯河召陵區召陵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宋柏衡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