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像蚊子一樣,飛走了一隻,又飛來了一隻,可大人卻總說我們小孩子沒煩惱。 

  又是一個星期一,又要早早地起床,穿校服,戴紅領巾去升國旗。我越想心裡越煩,就隨便拿起脫衣服往身上一穿。穿好后才發現,啊?衣服是反的?我又把衣服脫下來重新穿。等我穿好衣服,都已經6時45分了。我連忙去刷牙。刷好牙,我氣極敗壞地坐在沙發上,大喊:“媽媽,我的紅領巾呢?”媽媽說:“不知道,你沒給我。對了,快去刷牙!”“我又不是三歲小孩子,刷牙的事您不用管!”我有點不耐煩了。“那快找紅領巾!”我找了找,家裡沒有,只可能在書包里了。我拉開拉鏈,第一層,第二層,最後一層,都沒有。我說:“媽媽,紅領巾沒見了!”媽媽說:“那去買一條,快吃飯吧。”我說:“哼,這還差不多。”我沒有心思吃飯,便草草地吃了一點,就上路了。 

  到了學校門口,我買了一條紅領巾。我真希望我自己的紅領巾就在學校,但那是不可能的。我拿着新買的紅領巾進了學校。到了教室里,老師說:“今天下雨,我們不升國旗。”唉,白忙了一個早晨。 

  今天真煩。你們說,我的煩惱多不多? 

  指導老師:饒華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