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煩惱 

   甘肅省臨澤縣鴨暖鄉張庄小學五年級 王鵬

   我的煩惱很少,如果說有,那便是我那親娘對我學習的“無微不至”的關心了,這也是我唯一的煩惱,也是我最大的煩惱。媽媽對我學習的關心,有着一系列的方法。這些辦法分別是:

  

  NO1:論功行賞。有一次考試,我考得不錯。媽媽先是對我一頓誇獎,然後說:"這次考的不錯,我們可要再接再厲啊,我再給你買兩套試卷,你好好複習,爭取下次再考好!"這溫柔的一刀,厲害,讓我無法拒絕這繁重的附加作業。

  NO2:獎罰分明。當我考的不好,媽媽則板著臉:“你這次怎麼考的?你還是有的題型沒練到,明天買幾套卷子,鍛煉鍛煉。”本來嘛,自己考的就不好,怎麼還敢拒絕呢?天知道,我的心裡一百個、一千個、一萬千的不願意。

  NO3:例行公事。每學期開學,媽媽都會對我說:“你最近太放鬆了,開學了可要緊張起來,我還要給你買些卷子,這都是為了你啊!”我又怎麼了?開學哪個同學不買卷子,所以,我只能無言以對了。

卷,卷,卷!望着書桌上堆積快成山的試卷,我不禁發出一聲長嘆:“試卷啊,你把我壓得喘不出氣來啦!”我感覺,這些試卷正在一點一點的吞沒着我的自由,剝奪着我的快樂。是啊!自由和快樂離我已經越來越遠了。

  我想起課文里一句話:“只望見牆角上的天空。”我想我也快只望那窗外的大樓了,我的雙休日、我的課餘時間都被試卷佔據了。

  卷!卷!卷!煩!煩!煩!

   指導老師:王玉花

  張紅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